CENTRAL STATION Mini

Centralized Controller

CENTRAL STATION Mini

Centralized Controller

我們最輕巧但功能齊全的觸控螢幕控制器,能夠在狹小空間內都表現出高水平的溫度控制。
CENTRAL STATION Mini_0

所有有用的AC控件都在手頭上!

中央站迷你包括日常管理空調所需的所有功能。從溫度到維護,用戶可以看到並控制其設施內部發生的事情。

CENTRAL STATION Mini_1

中央站小型HVAC集中控制器特別適合…


  • 餐館和咖啡館

  • 幼兒園

  • 診所和醫療中心

  • 小型辦公大樓

  • 商店

  • 健身與健身房中心

  • 文化中心


… 還有很多!


CENTRAL STATION Mini_2

通過區域控制改善建築物內部的舒適性

選擇目標區域以根據乘員的需求調整溫度設定點,風扇速度和氣流方向,以打開/關閉室內單元。中央站迷你還顯示室溫(在每個室內單元的入口處感應),因此您可以識別需要調整的區域。

CENTRAL STATION Mini_3

可編程AC操作時間表

使用調度功能來滿足您的建築物的業務需求。一周中的每一天最多可以設置10個插槽。您可以在開放時間之前預熱/預熱的房間,並安排AC在建築物的空置時間內關閉。


 

CENTRAL STATION Mini_4

支持過濾清潔維護

使用中央站點迷你,設施經理可以隨時知道室內空調單元何時需要清潔過濾器。 AC控制器的屏幕上出現了一個過濾器符號,並指示哪個室內單元需要清潔。

CENTRAL STATION Mini_5

監視交流錯誤和故障

如果發生故障,用戶會帶有視覺警報符號,以便他們立即意識到空調問題。 AC屏幕的直觀控制器允許訪問AC錯誤代碼和時間。在錯誤歷史中最多節省100個錯誤。

CENTRAL STATION Mini_6

將交流電與多達6個外部輸入/輸出互鎖

將第三方設備連接到中央站點迷你,進行智能空調的建築物操作。中央站點的背面有4個輸入和2個輸出端口


示例:為了提高建築物的安全性,請添加火警作為外部輸入,以便火災警報可以觸發AC的緊急停止。

CENTRAL STATION Mini_7

通過H-Link輕鬆安裝

通過獨家的H-Link通信系統將Central Station Mini連接到Hitachi空調設備。它可以啟用靈活的接線,並在系統的任何點連接。 H-Link默認是日立VRF系統。可以使用H-Link適配器*連接其他類型的Hitachi AC單元。


*確認與您的日立冷卻和加熱代表的兼容性和模型。

CENTRAL STATION Mini_8

選項:在一個地方安裝多個中央電台迷你

大型建築物的一些設施經理不用使用一個大型的集中控制系統,而不是在其辦公室安裝幾個中央站點。


請參閱Nippondaira Hotel的多個中央車站(EZ型號)。

CENTRAL STATION Mini_9

…或每層樓一個

在其他場所,可以在每個樓層安裝一個中央車站。


請參閱一個安裝在澳大利亞北凱利維爾公立學校的每個樓層上的中央車站。

5.0英寸顏色觸摸屏
中央站迷你是直觀的顏色代碼交流控制器。中央站點迷你AC控制器的直觀顏色代碼使用戶可以輕鬆告訴每個室內單元的操作狀態。
可調節的顯示視圖
太小還是太大?在3個面板設置中選擇您的首選詳細信息和屏幕上的文字大小。
可自定義的區域名稱
使用Central Station Mini,用戶可以編輯每個組的名稱和塊,以進行即時識別。
鎖室管制員
從中央站點迷你,您可以完全或部分鎖定每個房間的單個遙控器,以防止建造乘員濫用。
顯示溫度
Central Station Mini還可以告知室外單元進氣口(環境空氣)和室內單元的氣溫(室溫)的溫度。
AC使用的報告
告知AC系統的累積使用時間數,並關注熱門操作的時間。

文獻資料

使用手冊,小冊子和其他產品資料。 如果您需要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