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車站EZ

集中控制器

中央車站EZ

集中控制器

中央站中央空調控制系統適用於中小型空間,可輕鬆監視和控制交流設置,最多可容納160個室內單元 / 64個遙控器組。
中央車站EZ_0

所有有用的AC控件都在手頭上!

Central Station EZ是一個中央交流控制,其中包括所有日常空調管理功能。用戶可以看到並控制從溫度到維護的設施內部發生的事情。

中央車站EZ_1

中央車站EZ特別適合…


  • 中型酒店

  • 學校

  • 小型醫院

  • 療養院

  • 中型辦公樓

  • 超級市場

  • 倉庫

  • 博物館

中央車站EZ_2

改善建築物的室溫舒適度

從中央站EZ Central AC控制系統中,您可以根據乘員的需求選擇目標室並優化空調。可用的自定義包括打開/關閉室內單元,修改溫度設定點,風扇速度和氣流方向

中央車站EZ_3

可編程AC操作時間表

使用調度功能來滿足您的建築物的交流需求。一周中的每一天最多可以設置10個插槽。您可以在開放時間之前預熱/預熱的房間,並安排AC在建築物的空置時間內關閉。

中央車站EZ_4

支持交流過濾器清潔維護

借助Central Station EZ,設施經理可以隨時知道空調室內單元何時需要清潔過濾器。 AC控制面板屏幕上出現了一個過濾器符號,並指示哪個室內單元需要清潔。

中央車站EZ_5

監視錯誤和故障

如果發生交流故障,用戶會帶有視覺符號警報。 AC錯誤代碼和時間可以從屏幕訪問。錯誤歷史記錄最多可能出現100個錯誤。

中央車站EZ_6

將AC與多達4個外部輸入/輸出同步

將第三方設備連接到Central Station EZ,進行更智能的建築物操作。 2個輸入*和2個輸出端口可在中央站EZ的背面提供。


示例:為了提高建築物的安全性,請添加火警作為外部輸入,因此火警警報可以觸發AC的緊急停止。


*4個在日本和北美出售的中央EZ模型上的輸出端口。

選項:在一個地方安裝多個中央電台EZ ..

大型建築物的一些設施經理不使用一個大型的集中控制系統,而不是在其辦公室內安裝幾個Central Station EZ。


查看視頻中的Nippondaira酒店如何在Nippondaira Hotel安裝多個中央電台EZ EZ中央空調控制系統。

…或每層樓一個

在其他場所,可以在每個樓層安裝一個中央車站EZ。


在視頻中,查看如何在澳大利亞北凱利維爾公立學校的每個樓層安裝一個中央車站。

其他福利

8.5英寸顏色觸摸屏
直觀的顏色代碼可以立即了解每個室內交流單元的操作狀態。

可調節的顯示視圖
太小還是太大?在2個面板設置中進行選擇,以查看屏幕上首選的詳細信息和文本大小。
中央空調個人房間控制
在EZ中央站,您可以完全或部分鎖定每個房間的單個遙控器,以防止建造乘員濫用。

AC使用報告
告知AC系統的累計使用時間數量,並關注熱門操作的小時。

文獻資料

使用手冊,小冊子和其他產品資料。 如果您需要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