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

壁掛室控制器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

壁掛室控制器

憑藉屢獲殊榮的人體工程學設計,高級彩色控制器是同類產品中最完整的控制器,可以徹底自定義室內舒適度。專業人士還可以通過AirCloud Tap移動應用程序從更快的設備配置中受益,該應用程序允許使用NFC技術從其智能手機編程安裝和調試設置。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_0

屢獲殊榮的設計

該高級房間控制器結合了最佳形式和功能,獲得了眾多設計獎,包括Design Award,Reddot獲獎者,歐洲設計獎,澳大利亞Good Design,USA Good Design Award。


彎曲的控製表面有助於避免意外雙擊按鈕。


珍珠白色外殼具有優質外觀,旨在融合到任何室內環境中。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_1

超級直觀

4.3英寸的大屏幕包括5種顏色,每種顏色都反映了室內單元的持續操作模式(涼爽/熱/自動/幹/風扇)。


除了現代象形圖和各種圖表外,用戶還可以輕鬆地可視化每個功能。控制菜單已簡化,以實現更直觀的導航。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_2

完全控制舒適和設備

碧昂(Beyong)通常的空調控件,控制器還可以訪問完整的自定義功能。



  • GentleCool限制了條件空氣的溫度,以防止冷水,以獲得最佳舒適性。

  • 每次打開AC時,AutoBoost會自動激活30分鐘,從而幫助房間更快地達到所需溫度。

  • 夜間安靜的操作(帶有可計劃選項)降低了室外單元的噪音水平,以防止對附近的干擾

  • Frostwash獨家自我清潔技術凍結並在連接的室內單元的熱交換器內部塵土和污垢[1]


[1]連接到單模室外單元時可用於選定的室內單元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_3

靈活的安排

建築經理可以根據建築物的開放時間輕鬆安排空調。訪問日曆視圖,每天最多5個計劃插槽。


預計假期設置最多7天,可以在建築物不正常使用時制定不同的臨時操作時間表。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_4

監視功耗

在高峰能源定價時間內自動安排節省動力模式,從而使能源賬單較低。


建築經理還可以通過每日,每週或每月的比較選項可視化受控室內部門的估計能源消耗。


為了防止房間居民啟用過度冷卻/加熱設置,專業人員可以選擇限制設定溫度或鎖定某些設置的範圍。這對於教室或歡迎臨時遊客的地方特別有用。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_5

使用智能手機更快地配置設置

通過您的手機訪問所有控制器設置,以在初始配置和故障排除期間更快地進入數據,或者需要修改任何時間控制器設置。
只需下載我們的AirCloud Tap移動應用程序,然後使用NFC(近場通信)使用高級色彩控制器點擊手機,以進行非接觸式設置。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_6

airCloud Tap更大的便利性

該應用程序提供插圖,完整說明文本和快速功能瀏覽,與通過控制器按鈕相比,與手動設置相比節省了大量時間。


注意:通過控制器物理接口的手動設置仍然可作為airCloud Tap的替代方案。

高級顏色控制器(PC-ARFG)_7

酒店客房的特殊功能

該控制器的設計考慮了酒店的需求:



  • 專用的酒店模式修改了主屏幕,以便即時訪問酒店客人(溫度設置,語言更改...等)所需的功能,並隱藏高級控制菜單。在訪客退房時,家政服務可以一鍵將控制器重置為初始設置。

  • 與酒店鑰匙卡互鎖時,當客人離開房間時,會自動激活節能挫折溫度。可以將挫折溫度配置為可保護房間免受空的溫度波動,同時仍然節省能量。




其他福利

最多16個室內單元
高級控制器可以在一個遙控器組中連接多達16個室內單元,非常適合同步控制大型單個區域。

多語言接口
可用語言:日語,英語,中文(傳統和簡化),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

專業人士的專用菜單
可以在可選的時間內刪除訪問服務和安裝菜單的4位密碼,在調試和維護過程中理想。

可調節的室溫傳感
為了進行精確的室溫感應,控制器可讓您在控制器內部的恆溫器或室內單元中的恆溫器之間進行選擇,然後對其進行校準以進行更優化。室溫可以顯示在屏幕上。

對於具有傳感功能的室內單元*
通過高級色彩控制器訪問智能傳感功能*包括:
  • 直接或間接氣流的選擇
  • 腳部和地板涼爽
  • 人群

*確認具有傳感功能的室內單元模型。
用於帶有格柵的盒式盒式盒子
如果連接到具有高架格柵選項的天花板盒子,則高級彩色控制器是激活格柵下降並簡化濾清器清潔維護的正確控制器。

文獻資料

使用手冊,小冊子和其他產品資料。 如果您需要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繫。

Controllers compatible with this equi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