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和控制解決方案以創建完美的和諧

探索我們的控制器和數字工具的範圍。從Eco-Compact遙控器到AirCloud Pro應用程序,您可以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案!

HVAC管理的各個方面都有Hitachi商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Hitachi冷卻與暖氣的屢獲殊榮的應用程序和控制器系列為HVAC管理的各個方面提供了完整的集成技術,從設計和規範選擇到操作,調試,並進行維護。我們的投資組合包括為乘員提供的簡化控制器,用於建築經理和專業人員的集中控制系統。電話應用程序和基於Web的軟件,用於遠程管理和監視,以供HVAC工程師配置和服務系統的專用調試和維護應用程序。

智能控制器_0

最終用戶的個人和/或集中空調控制器

"為了操作AC並控制室內溫度,我們提供兩種類型的商業交流控制器:

•建築物的單個控制器:手持或有線遙控器可以控制一個區域的交流電(同時最多16個室內單位)
•設施經理和建築所有者的集中控制:我們的獨家中央電台使您可以從一個中心監視和控制多達2560個單位

(對於基於雲的控件:查看我們的AirCloud Pro監控工具[超鏈接:)
智能控制器_1

最終用戶的個人和/或集中空調控制器

改變遊戲規則的數字工具套件為HVAC專業人員提供了端到端的支持:
•與AirCloud選擇系統設計和單位選擇
•使用AIRCLOUD進行調試和配置[超鏈接:
•使用AirCloud Pro [超鏈接到的日常操作和溫度控制
•通過AirCloud Tap [超鏈接 頁
智能控制器_2

屢獲殊榮的界面,將HVAC連接到人類

無論是首次建造訪客還是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我們的新一代控制器和應用都可以提供簡單性。每種產品的接口都有多種語言可用,還嵌入了現代圖形和直觀的視覺圖標。

向下滾動以查看我們的控制解決方案獲得的獎勵列表。

授予卓越設計

Hitachi Cooling & Heating 獨家系列圖標獲得紅點獎,這些圖標用於最新的應用程序和控制器(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

airCloud Pro 應用程序和 Web 界面獲得 SPARK 設計獎,使 HVAC 系統的基於雲的監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更多信息在這裡

Advanced-Color 控制器和 airPoint Room 700 因其帶有弧形前面板的時尚設計而獲得歐洲產品設計獎。 (更多信息在這裡

airCloud Select 系統設計工具的現代直觀界面獲得紅點獎(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

airCloud Tap 應用程序憑藉 NFC 技術實現 HVAC 設備的讀寫而獲得 UX 設計獎。 (更多信息在這裡

Advanced-Color 控制器和 airPoint Room 700 因其採用弧形前面板的時尚設計而獲得紅點獎(點擊此處了解更多信息)。

Advanced-Color 控制器和 airPoint Room 700 因其帶有弧形前面板的時尚設計而獲得 IF 設計獎(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

腳註

[¹] 可用性因控制器和/或連接的空調機組型號而異
[²] 需要額外的配件
發現最適合您需求的應用程序和控制器

用於商業空間的日立物聯網應用程序和控制器

憑藉 80 多年的經驗,我們相信我們的製冷和供暖解決方案系列可為家庭和企業提供領先的氣候控制技術,以創造和保持完美的室內環境。我們為所有類型的住宅提供服務,包括獨立式住宅、半獨立式住宅、公寓和公寓、閣樓和閣樓,以及車庫、車間、家庭辦公室等特定空間。從壁掛式、管道隱藏式和吸頂式盒式裝置中進行選擇,所有這些裝置的設計都以您的舒適為己任。憑藉超過 80 年的經驗,我們相信,我們的一系列製冷和供暖解決方案為家庭和企業提供了領先的氣候控制技術,以創造和維護完美的室內環境。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意味著我們不斷創新我們的系統,從而產生一系列優雅高效的選擇,旨在適應您及其居住的空間。我們為所有類型的專案提供服務,並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以便您找到適合該工作的系統

要查看我們的住宅和商業解決方案範圍,請單擊此處,如果您有興趣從專業安裝人員處接收更多資訊,請使用我們的合作夥伴定位器找到最近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