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調

探索Hitachi的主要商業HVAC解決方案,用於商業,商業建築和行業。

聰明,節能和可靠的商業空調解決方案

日立的商業空調單元是專門為商業用途設計的,為企業和商業建築提供了有效的冷卻和供暖解決方案。 Hitachi擁有超過70年的交流設計和製造專業知識,結合了先進的硬件,軟件和控制界面,以提供最佳的商業用途AC單元。無論您是需要用於商業建築的交流單元還是特定的商業項目,日立都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商業空調系統以滿足您的要求

商用空调和VRF系统_0

從精確氣候控製到設計,維護和維修的端到端HVAC解決方案

日立提供了一系列針對小型企業以及大型商業或工業企業的商業冷卻和供暖解決方案,其容量範圍僅為3000rt的冷卻器解決方案。高級校準使HVAC專業人員能夠調整噪聲水平和室內溫度感測,而日立的應用程序系列使設計,安裝,佣金,操作,操作和服務HVAC設備更容易,在每個階段節省了時間和金錢。信任日立的端到端HVAC解決方案,為加熱和冷卻需求提供出色的空氣解決方案。
商用空调和VRF系统_1

商業空調的高質量控制標準

這是超越質量標準並實施嚴格控製過程的一項傳統。 1963年,日本電氣機械協會引入了日本的第一個AC質量認證評級,該評級旨在適用於小容量AC拆分系統。 Hitachi是第一個採用該標準並在我們整個商業範圍內應用該標準的製造商,無論單位容量如何 - 這種理念一直持續到今天,該行業中一些最艱難的質量控製過程。
商用空调和VRF系统_2

降低 HVAC 系統集中控制系統的成本

HVAC 系統集中控制的一個常見障礙是安裝和調試成本。 Hitachi 商用 VRF 系統、冷水機和使用適配器的商用分體式系統均提供 H-LINK,它是市場上最靈活的通信佈線系統,支持基於佈局而不是空調系統結構的任何類型的佈線。單元可以“菊花鏈”在一起,這樣室內單元就可以連接到最近的室內單元,而不是回到中央控制點。
商用空调和VRF系统_3

Hitachi的商業空調單元呼吸輕鬆 - 優先考慮健康和福祉

日立的商業VRF系統具有先進的舒適技術,例如基於佔用,避免草稿和底面積加熱/冷卻的穩定溫度控制。日立的商業拆分系統還優先考慮降低降噪功能,可自動調整的氣流以及輕鬆整合空氣質量過濾器的舒適性。 VRF系統的升級路徑包括負擔得起的室內空氣質量選項,例如用於4向AC盒的Virosense Z Filter和用於導管的室內單元的可選離子機套件。此外,我們的機械通風系統範圍可以通過交換室外空氣和室內空氣來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商業空間日立空調

憑藉超過 80 年的經驗,我們相信,我們的一系列製冷和供暖解決方案為家庭和企業提供了領先的氣候控制技術,以創造和維護完美的室內環境。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意味著我們不斷創新我們的系統,從而產生一系列優雅高效的選擇,旨在適應您及其居住的空間。我們為所有類型的專案提供服務,並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以便您找到適合該工作的系統

要查看我們的住宅和商業解決方案範圍,請單擊此處,如果您有興趣從專業安裝人員處接收更多資訊,請使用我們的合作夥伴定位器找到最近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