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P)Y1 SERIES

AZ(P)Y1 SERIES_header

AZ(P)Y1 SERIES

日立水冷式製冷機優化您的解決方案
AZ(P)Y1 SERIES_0

採用日立R134a螺桿壓縮機

自1972年開始生產以來,我們已向世界各地提供了超過200,000部日立雙螺桿壓縮機。
我們的新型水冷式製冷機採用G型半封閉雙螺桿壓縮機,只適用於R134a製冷劑。
強大的製冷能力,低振動和低噪音,再加上簡單的壓縮機配置,大大提高了可靠性。
採用了利用計算機模擬而設計而成的旋風油分離器。
大大提高了油分離效率。
AZ(P)Y1 SERIES_1

更好的性能和節能

日立新型風冷式製冷機(AZ(P)Y1系列)採用更高效的半封閉雙螺桿壓縮機,以及更好的管/殼式乾式蒸發器,在穩定,持久的運行中為您帶來了可觀的節能體驗。
AZ(P)Y1 SERIES_2

多壓縮機控制

日立空氣風冷單元具有模塊化功能。

通過H-LINK傳輸可以連接8個相同型號的單元,以實現1464 RT的最大容量。 每個模塊可以單獨移動,從而提高了移動性和安裝便利性。 此外,每個模塊的製冷劑系統都可以獨立運行,從而使維修更加容易。 如果一個模塊發生意外故障,其餘模塊將作為備用後模塊運行。

文獻資料

使用手冊,小冊子和其他產品資料。 如果您需要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