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EXS SERIES

EXH/EXS SERIES_header

EXH/EXS SERIES

利用多年積累的專業知識和技術技能,日立開發了一種新型,強大的高效吸收式製冷機模型 - EX / EXS系列,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EXH/EXS SERIES_0

兩步-蒸發器和吸收器

日立EX / EXS系列冷卻器是基於 [兩步-蒸發器和吸收器] 結構而設計的。 這結構將吸收過程分為兩個階段。 與傳統的單步設計相比,這種獨特的兩步設計不但增強了溴化鋰溶液(吸收劑)的吸收能力,並降低其所需溶液濃度,大大降低了潛在的結晶和內部腐蝕風險。
EXH/EXS SERIES_1

全自動清洗泵系統(標準)

傳統上,人手操作真空泵是操作員維持吸收式製冷機性能最重要的日常工作之一。無論製冷機通過自動清理裝置收集不可冷凝的氣體,操作員仍必須定期人手操作真空泵以從冷水機中排放氣體。在剛啟動期間以及長期運行製冷機之後更需要頻繁的人手操作。相比之下,日立不僅提供自動清洗單元,而且還提供自動清洗泵作為標準配置,無需操作員每天進行清洗泵工作。

為吸收式製冷機配備全自動吹掃泵系統是一個突破,它將提供無故障且舒適的操作。
EXH/EXS SERIES_2

燃燒器安全防護裝置

吸收式製冷機的下部燃燒馬達、點火中斷系統和燃油/空氣流組件配備了全自動的清洗前期和後期程序,並為火焰檢測配備了紫外線感應器。

在運行期間,燃燒器控制器每隔24小時會在短時間內自動停止並重新啟動,以保護紫外線感應器。

文獻資料

使用手冊,小冊子和其他產品資料。 如果您需要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