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側系統

日立為需要空氣處理和淨化的建築物提供空中解決方案,或者需要分配給冷水器條件的空氣。

 

 

它是什麼
風扇線圈使用風扇將空氣吹到集成的水管上,可用於冷卻和加熱。
類型
地板/天花板敞篷
天花板隱藏
錄音帶
模塊化系統
功能
冷卻和加熱
單個房間的精確室內氣候控制。
它是什麼
可以通過空氣處理和純化來配置空氣處理單元,以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類型
通常連接到管道。
模塊化系統
是的
功能
冷卻和加熱
增強空氣質量,濕度和溫度控制。
空氣側系統_0

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和分配

日立空氣側解決方案包括可根據不同室內空氣質量要求進行配置的模塊化空氣處理機組,以及一系列可快速加熱或冷卻不同尺寸空間的高效風機盤管。

風機盤管使用風扇將空氣吹過連接到冷水機的集成水盤管,可用於冷卻和加熱(使用支持加熱操作的兼容冷水機)。 日立風機盤管有多種尺寸和形式,包括盒式、管道式、吊頂式和壁掛式

空氣處理機組有多種尺寸和不同的模塊,可實現空氣處理和淨化。 它們通常連接到管道系統,將處理後的空氣分配到建築物周圍。
空氣側系統_1

在一個項目中,最多可從多達3種風扇線圈單元類型

可容納帶有單個風扇線圈的大型開放空間和較小的房間:

地板/天花板可轉換單元可以安裝在地板上或天花板的角落,並可以選擇額葉或底部回流通風口。它們在小空間和大空間中有效,都可以使用或不帶外殼,因此可以將其全視圖(帶殼體)置於虛假的天花板或櫥櫃中(無外殼)。

天花板隱藏單元集成到天花板中。適用於各種各樣的房間,從單個會議室到非常大的開放空間。

四向盒式單元,用於安裝在房間中央的天花板上 - 適用於中小型開放式空間。
空氣側系統_2

高效設計

從2 kW到近13 kW的各個單元冷卻能力範圍很廣,加熱能力高達20 kW。使用無縫銅管,鋁熱散熱鰭和交叉散熱管構建的熱量交換器。
空氣側系統_3

選擇2型或4型風扇線圈型號

2型管系統是夏季提供冷卻和冬季加熱的成本效益解決方案,結合了日立可逆冷卻器以及許多2型管風扇線圈單元。需要四型系統在溫暖的氣候和/或大型,孤立的建築物中,在季節中期運行中同時進行冷卻和加熱,在這裡有些房間可能要求冷卻,而另一些房間可能需要同時進行供暖。

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使用Hitachi冷卻器加上鍋爐,或者與4Pipe風扇線圈組合使用的許多日立可逆冷卻器。
空氣側系統_4

用於增強空氣質量,濕度和溫度控制的模塊化空氣處理單元(AHU)

MBD/MFD系列模塊化AHU提供一系列氣流尺寸高達30,000 m3/h。獲得專利的雙皮膚可防止冷或熱洩漏,通過將內部套管直接固定到25mm厚的聚氨酯泡沫層(也可用30/50mm)來隔離內部和外部金屬殼體。

每個模塊都有一個子壓力通道門,可向外打開,並在向內打開正面的通道門,因此沒有冷橋和正壓和子壓力截面的空氣洩漏。

有10多種不同類型的模塊可用:

風扇模塊

風扇模塊

帶有抗振動墊的風扇模塊,可降低噪聲,並選擇4種風扇類型;離心向前,離心向後和插頭風扇。這些可以使用我們的工程軟件選擇工具動態平衡。

混合框模塊

混合框模塊

混合箱模塊以結合新鮮空氣並返回空氣。可以作為調節新鮮空氣並返回空氣混合物的選擇。

空氣濾清器模塊

空氣濾清器模塊

空氣濾清器模塊,該模塊使用框架和訪問門,以便於更換過濾器。過濾器可以是面板或袋子類型。支持兩種主要類型 - HEPA和活性碳。也可以適用於高粉塵環境的自我清潔HEPA濾波器,其中差壓力控制器會發出信號以釋放壓縮空氣。填充過濾器墨盒中的灰塵。

冷卻線圈部分/加熱模塊

冷卻線圈部分/加熱模塊

使用冷卻或加熱線圈冷卻線圈部分/加熱模塊,並支持多種容量最高。 50kW。

噴塗模塊

噴塗模塊

噴塗模塊可提供多達3行噴塗以增加或降低焓,濕度或溫度。

加濕模塊

加濕模塊

加濕模塊可以在高壓下通過噴水提供等溫混合(通過產生蒸汽)或等enthalph潤濕。

消除噪聲模塊

消除噪聲模塊

消除噪聲模塊,該模塊使用防潮式超細玻璃羊毛。它在消除培養基和高頻噪聲方面非常有效,並能夠使用單個模塊在1000Hz頻率下在1000Hz頻率下最高31dB降低噪聲水平。

其他模塊

其他模塊

可用的其他模塊包括:用於熱恢復的熱收回模塊,用於空氣電源加熱的電加熱模塊,具有高壓靜電粉塵的電子純化模塊以及高壓靜電粉塵和光催化消毒技術,紫外線輻射滅菌模塊模塊。

腳註

1.指的是經過認證的地板/天花板可轉換型號RPFCW 542在風扇速度上運行1.聲壓水平比聲音水平低9 dB(a),並應用於100m3房間的Reverberant Field和Reverberation Time 0.5秒。

查看哪種空側系統符合您的需求

商業空間空側系統

憑藉 80 多年的經驗,我們相信我們的一系列製冷和供暖解決方案可為家庭和企業提供領先的氣候控制技術,以創造和維持完美的室內環境。 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意味著我們不斷創新我們的系統,從而產生一系列優雅而高效的選項,旨在適應您和他們居住的空間。 我們適合所有類型的項目,並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以便您找到適合您工作的系統。

要查看我們的住宅和商業解決方案系列,請單擊此處,如果您有興趣從專業安裝人員那裡獲得更多信息,請使用我們的合作夥伴定位器找到離您最近的安裝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