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控制器帶來舒適且屢獲殊榮的設計

 

Johnson Controls-Hitachi Air Conditioning宣布, 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有線獨立控制器成為控制大家庭的最新成員。這一現代新成員為我們的VRF牆控器帶來了重大升級,使居住者可以根據需求自定義熱舒適度。

 

 屢獲殊榮的設計和直觀的導航

 

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具有4.3英寸彩色屏幕和出色的美學特性,是率先展示Johnson Controls-Hitachi Air Conditioning VRF牆控器新設計方法的控制器。

 

“我們精心設計了Duality DesignTM概念,該概念著重於對立元素的融合。對於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我們的挑戰在於如何在提供精緻外觀的同時,也使其易於使用。例如,控制面板呈現略微彎曲,從而創造出更優雅的形狀,並且用戶能更好地使用面板按鈕。” Johnson Controls-Hitachi Air Conditioning客戶設計小組解釋說。

 

開發工作主要集中在界面本身,從而使用戶方便訪問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中的所需設置。通過合併易於理解的圖形,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圖表和可自定義的顏色,讓用戶可以輕鬆地可視化及控制該控制器功能。六個按鈕,一個屏幕和簡化的菜單,使用戶能夠在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的50多種功能中輕鬆導航。

 

它的創新設計並沒有被忽視,現在它自豪地擁有三個獎項:紅點獎,iF設計獎,其中,後者稱讚說,該產品意識到了要用更簡單的導航來控制溫度的需求。同時,它還在溫度控制系統類別中獲得了2020年歐洲產品設計獎。

 

 

先進的Hitachi VRF控制增強節能舒適性

 

新的控制器可以設定節電功能,以顯示高峰和非高峰時段的最佳能源使用情況。通過降低負載峰值或保持恒定节能,可以降低VRF系統的整體容量,也可以通過循環室內機的運行來降低總能耗。

 

除傳統設置外,用戶還可以使用GentleCool功能自定義室內空氣,該功能可通過限制排出空氣的溫度來防止冷風效應。相反,對於需要快速冷卻或加熱的區域(例如會議室),每次打開室內機時,AutoBoost設置將自動觸發30分鐘的強勁運行。

 

借助控制器的內置溫度傳感器,也可以提高舒適度。用戶可以為VRF系統的室內溫度識別選擇控制器的傳感器,並對其進行校準以提高準確性。

 

為了限制對周圍環境的干擾,用戶可以通過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控制VRF系統室外機的噪音水平,並激活和/或設定夜間靜音模式。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將提供對FrostWash的完全控制。FrostWash是Hitachi Cooling & Heating某些VRF室內機所擁有的旗艦自動清潔功能。

 

特殊用途的特殊功能

 

對於由幾個室內機調節的單個區域,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最多可以操作16個室內機。

 

新型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不僅會給居住者帶來好處,還會使HVAC專業人士從中受益。他們能夠設置密碼,以限制對安裝和服務功能的訪問。快速訪問試運行設置及室內機地址則可確保設備更快地得到調試。

 

憑藉其優雅的設計,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控制器將特別適合於酒店和接待場所。酒店模式可讓客人快速訪問最受歡迎的功能,包括語言選擇。類似地,客房服務將能夠把空調重置為默認設置,以供下一位客人使用。當房間空置時,室內溫度設置功能可以與酒店鑰匙卡聯鎖。

 

多國語言和全球規模

 

該高級有線遙控器,旨在以其擁有24種語言的界面(1),成為該類別中的全球暢銷產品。目前,它已在日本,台灣,北美和中東上市,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在有Hitachi Cooling & Heating業務存在的大多數國家和地區逐步部署,包括歐洲在內。

 

想獲得有關Advanced Color(高級色彩)有線獨立控制器,或我們任何其他產品的更多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1). 語言的數量會因型號和地區而異。

 

 

由日立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