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Cooling & Heating 榮獲2021年兩項紅點獎

紅點設計獎是為設計和商業領域的佼佼者而設立的獎項,由紅點頒發,該協會被國際公認為出類拔萃的標誌。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最近推出的兩款產品於 2021年獲得紅點獎。

- Silent-Iconic™4路盒式設計面板

- Advanced Color控制器

我們的Silent-Iconic™ 4路盒式設計面板獲得了紅點最佳設計獎 [2021],這是比賽中的最高榮譽。設計面板以識別 HVAC 產品的間隙而聞名,這些產品不會破壞空間的室內設計,同時保持成本效益,這通常是盒式裝置優於隱藏式管道裝置的原因。這也導致了 Silent-Iconic™ 4路盒式設計面板的開發,這是一種具有優質飾面的現代設計產品。

該項目由 Hitachi, Ltd 的高級設計師Tomohiko Sato領導,他邀請我們了解更多Silent-Iconic™ 的開發過程:


 


 
 

“能夠獲得像“紅點最佳設計獎[2021]”這樣的享有盛譽的獎項,我感到非常榮幸。我代表所有參與 Silent-Iconic 項目的團隊成員表示感謝。我真誠地希望這個偉大的獎項創能夠造機會,讓我們與我們的客戶建立更好的溝通、獲得更大的認可以及保持該產品的持續成功。再次,我想再次感謝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 Hitachi, Ltd高級設計師Tomohiko Sato。

榮獲紅點獎的還有我們的Advanced Color有線控制器,它是VRF控制系列的最新成員,也是第一個展示Hitachi Cooling & Heating VRF控制用戶界面新設計方法的控制器。其精緻的美學與簡單、直觀的控制以及有趣的圖像和圖表相結合,能夠為空間提供完美的氣候控制。

 

 

Hitachi Cooling & Heating不斷努力,使我們所做的一切實現卓越,並在未來繼續開發和保持對我們與周圍環境的互動方式產生積極影響的創新理念。這些進步是在同時考慮到專業人士、企業主和消費者的情況下進行的。

當我們的產品得到國際公認的代表卓越設計和企業的協會認可時,我們的努力就會更有目的性。為此,我們由衷感謝紅點頒發的這兩個獎項。

 

在此處了解有關 Silent-Iconic™4路盒式設計面板的更多信息。

在此處更好地了解Advanced Color有線控制器。

由日立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