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Iconic™

4-way cassette Unit Design Panel


頂級氣候控制技術與時尚美學的完美融合

它設計新穎但同時十分安靜。 頂級氣候控制技術與時尚美學的完美融合

 

重新出發, 是時候重新評估空調角色,並創造一個真正的“標誌性”空間了。


選擇適合您的室內空調系統時,具有高質量、功能強大和可靠的系統都是重要指標。 但是,優質產品的外觀和技術質量往往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未能同時令人滿意。 因此,我們開發了Silent-Iconic™新科技,這是一種四向卡式磁帶設計板。

  • Silent-Iconic™的完美融合的設計可與ducted- concealed style 組件的設備相媲美,非常適合當代和現代環境
  • 其屢獲殊榮的設計不但保持了傳統裝置的成本優勢,而且具有出色的裝飾效果
  • 與indoor 4-way cassette unit (RCI-FSRP)兼容


獨特並屢獲殊榮的空調

Silent-Iconic™的四個襟風翼經過精心設計,可減少視覺衝擊,同時保持精確的氣流控制。 為了進一步減小卡式盒機的外觀感,將中央進氣孔以百葉窗式安裝,使其完美地裝嵌在天花板內。


這些對經典卡式磁帶機的創新調整巧妙地把通風孔隱藏起來,與周遭環境融合一起。


此外,這設計屢獲殊榮,獲得了2020年iF設計獎,這是iF國際論壇設計舉辦的最負盛名的比賽之一,旨在表彰出色的設計。


創造一個"無聲"舒適感的環境


室內設計在所有商業環境中都是舉足輕重的,它對客戶的服務體驗都產生重大影響; 具有時尚和現代概念的餐廳,商店以至專門科診所都需要配備與之相匹配的溫度控制解決方案。


到目前為止,很普遍地, 以設計主導的建築物都會採用隱蔽式室內機,因為相比市場上的室內機, 它們於安裝後並不明顯,視覺舒適。 對於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而言,Silent-Iconic提供了一種全新的選擇,即「視覺上無聲」,並且不會干擾室內的外觀。

 

 

 

如果您對Silent-Iconic™4-way cassette unit design panel感興趣,請進一步了解與它兼容的Hitachi Cooling & Heating 組件,這可能是能滿足您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 請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您所在地區的購買情況。

溫馨提示,您還可以在位於日本Shimuzu的客戶體驗中心現場了解此產品。體驗中心有佔地500平方米的寬敞展覽廳,供參觀者觀看,親身體驗互動和了解面向日本和全球市場的最新日立製冷和供暖產品。

 

小冊子和產品目錄

嘗試虛擬安裝Silent-Iconic™

利用手提電話掃瞄二維碼,立即感受Silent-Iconic™安裝在您環境中的無感體驗。

嘗試虛擬安裝Silent-Iconic™

立即感受Silent-Iconic™安裝在您環境中的無感體驗。